CMO

鸽子之力,撼天动地

【轰出】焦冻性恋

*冻哥突然性转出没注意

*可能ooc

*梗来自一条暴躁小狗(?

<<<<<<<<<<>>>>>>>>>>

“为什么这种话题也能上热门啊...”绿谷翻看着手机,显示屏上写着[人偶私服,超土],不少人发着不知从哪拍到的自己日常上街的照片。

“虽然我是人偶的超级粉丝,但是他的私服真的是灾难!”

“没见过比这更直男的穿法了www”

“真的超土啊,我爸就爱这么穿”

“直男审美其实还是有点可爱的”

 

绿谷挠挠后脑勺,低头看了看身上西服,又回想了一下自己衣柜里那些长得差不多的格子衬衫和T恤,“其实还好吧...说起来,我也不是直男啊...”

 

今天是绿谷出久约喜欢的对象出来告白的日子,他找了好久也只搜刮出要答谢轰焦冻前段时间帮自己代班巡街这一个理由,好在轰焦冻一般都不会拒绝他的邀约,所以很轻松的就把轰约了出来。绿谷对着自己为数不多的衣服选了半天最后还是穿了西装,正式一点比较好。可现在他又开始担心轰焦冻会不会觉得自己太死板了。

 

他意识到自己对轰焦冻有好感的时候是在高二,那时候的自己对这份感情有多纠结大概没有人清楚,绿谷就是觉得不能喜欢男的,不能喜欢轰焦冻,这些自己没接触过的感情都不正常。

 

可是轰焦冻多好啊,又温柔又可靠,而且眉毛好看,眼睛好看,鼻子好看,嘴巴好看。很多人都喜欢他,凭什么我不能喜欢他。绿谷出久认命了,之后查了很多关于同性恋的资料,对自己的新属性做足了功课,要不要出柜,什么时候出柜最合适,社会上对他们这样群体的接受度,作为职业英雄可能会面对的压力等等。找到母亲出柜的时候引子的反应也没有绿谷想象中的大,到如今绿谷已经能够很坦诚的面对自己的性向了。

 

其实当初要绿谷接受自己其实是个弯的还废了好大的劲,每天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好,就沉浸在自己居然喜欢上了好朋友的罪恶感中。甚至有段时间不敢与爆豪胜己和饭田天哉走得太近,生怕自己哪天又喜欢上这两位。

 

担心过头了,这么多年证实,原来他只喜欢轰焦冻。今天要告白,这段感情是死是活都看这顿饭了。绿谷做了几个深呼吸可是背后已经汗湿了一片。好在轰焦冻还没来。

 

“绿谷,抱歉我来晚了,早上临时有点事。”一个冷静清亮的女声在绿谷耳边响起,她很自然的拉开绿谷对面的座椅坐下,“都忘记和你说,我变成女生了。”

 

绿谷看着面前这位超级可爱的女生,左半边的红发如火右半边的银丝如雪,没被编起来的部分落在肩上。连衣裙领口上的蕾丝花纹贴着锁骨,再往下一些,饱满的胸部也完全不是一个男性应该有的,脸上的表情一如既往是绿谷最熟悉的那种,但格外卷翘的睫毛和唇彩,还有柔和了不少的五官却不是他所熟悉的。为什么会这样。

 

今天晚上7点08分,绿谷出久得知喜欢的男性,其实是个超可爱的女孩子。

“原,原来轰君是个...跨性别者啊,哈哈,哈哈哈...我都不知道呢...”绿谷的心里飞快的消化着眼前的一幕。

低头看菜单的轰焦冻的回答道,“我不是啊。”

“那是...?”

“是中个性了,早上起来就变成这样”轰焦冻合上菜单,“一份一样的意大利面谢谢,然后晚上出门之前姐姐非要给我打扮”

绿谷有些不敢看轰焦冻“哈,哈哈...当然,当然应该是这样才说得过去,是我想得太多了。轰...酱的姐姐很厉害呢。”

轰焦冻见他那样,轻轻笑了一声“绿谷还是像以前一样叫我就好,本来我是不愿意的,但是姐姐说这样对方一定会喜欢,只要是男人都会喜欢。”

“确实非常可爱。”可是绿谷现在心情复杂至极,这下还怎么告白得出口。

“而且安德瓦非常反对我这样出门,所以我就这样出门了。”

“果然是轰君的风格呢...”

 

除去第一眼的冲击,之后交谈还算顺利,只是绿谷的心里依旧忐忑不安。应该说不愧是轰焦冻吗,无论什么样都那么出类拔萃。绿谷的注意力定格在认真吃着意大利面的轰焦冻身上,自己真的喜欢了他好久啊,看着他的身影,保留着有他出现的报道和访谈,手机里存着他的照片。这些事绿谷藏得很好,除了自己有数,谁也不清楚他心里的小九九。

 

喜欢他却一直藏在心里好累啊,好像快点和轰焦冻在一起,想要和轰君的距离近一点,再近一点...心跳好快,想要告白,好喜欢他。绿谷出久现在觉得自己可能不是同性恋,恩,他大概是男女通吃。

 

“绿谷?”轰焦冻见绿谷像是走神了一样看着自己,出声到,“看呆了吗?”

“啊,啊!抱歉抱歉,我,我在想事情。”绿谷慌乱了起来,五官也不知道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轰君女生的样子也太可爱了一点哈哈,有点心动呢开玩笑的。”

“果然女孩子会比较好吗?”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绿谷总觉得轰焦冻的眼底划过一丝晦涩的情绪,随即又低下头吃了两口面,“我还是会变回去的。”

 

许久没有人搭话,迷迭香的气味有点像柠檬和生姜,摆在面上也只是装饰作用,但此时绿谷不断地用叉子拨动着那一小簇绿绿的叶子,声如细蚊的嘟囔了一句。

轰焦冻没有听清“什么?”

“轰君比较好...”绿谷,“我觉得轰君比较好。”

“...我也觉得我挺好的。”轰焦冻对这没头没尾的一句话有几分不解,还想着礼尚往来的夸回去,“绿谷也很好。”

绿谷终于把那一小簇迷迭香戳烂了,“我想,我可能喜欢轰君...”其实是很喜欢,非常喜欢。

“哦...”轰变成女生之后的声音也很悦耳,语气里却带着几分犹豫,“看来冬美姐真的没有骗我啊...绿谷,你应该知道我不是真的女生吧。”

“我不是因为轰君今天是可爱的女生才、才说这种话的。”绿谷摇了摇脑袋,又一次深呼吸之后,抬起头看了一眼轰焦冻又很快将头低了下去,“我喜欢轰君很久了...从高中的时候就...本来今天就是准备和轰君坦白的,老实说突然看见轰君这样出现真的被吓到了。但是,我...很心动,面对轰君的时候,心脏扑通扑通的...每次都是,这回是,之前的每一次与轰君在一起的时候都是...”

“绿谷...说的都是真的吗...”轰焦冻的的脸上有两只眼睛,蓝色的那只里是喜悦,黑色的那只里也是喜悦。不过绿谷没抬头,什么也没看见。

 

绿谷出久心里暗说不妙,对方问出这种话是不是不能接受自己,如果说了是真的会怎么样,现在说我开玩笑的还来得及吗。来不及了,因为自己已经点头了,在思考这些有的没的之前就已经迫不及待的点头了。

“原来绿谷是gay吗。”轰焦冻很难得的笑了起来,一副如释重负的模样。

“不是吧...”绿谷的目光落在面前的少女焦冻身上,“我想我应该是个双。”

 

END.

 

小久:轰君,我有个问题非常在意,你一定要回答我

冻哥:什么?

小久:你现在连衣裙底下穿的难道也也也也是女式的胖次吗?

冻哥:不啊,是平角裤。(掀)

 

是人偶合作款啊...

是人偶合作款呢。

评论(15)

热度(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