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O

鸽子之力,撼天动地

【轰出】补钙(番外)

*三个没加进正文的小片段

*一小段婚后日常

*可能ooc,随便看看吧

*正文在这里

<<<<<<<<<<<<>>>>>>>>>>

绿谷说出轰焦冻喜欢吃草莓的事,倒也不是有谁告诉了他,只是那时开始考虑着送点什么给轰焦冻,也不知道理由,就隐隐的觉得草莓会是个好选择。

 

其实绿谷第一次遇见轰焦冻是在他家里。那年绿谷出久17岁,被社团的前辈拜托送资料给因为家事请假两天的轰冬美。偌大的建筑让绿谷有些望而却步,几度抬手却不知道该往那扇大门的哪里敲。绿谷第四次抬手又放下在校裤上蹭了蹭手汗才敲了三下厚重的和式大门。

 

“那个,请问轰冬美同学在家吗?”很好,声音没有抖动,“我是她的高中同学,科创社的绿谷出久,来送资料的。”

 

过了好一会儿大门吱呀一声开了一条缝,一个头发半白半红的男孩探出脑袋,左手抵着大门,右手吃力的握着两个草莓,嘴里还鼓鼓的。脸上没什么表情,看见了绿谷之后眨了眨眼,又一口把手上的两个草莓全部包进嘴里,面无表情的咀嚼着。

 

“那个...你好...请问是轰冬美同学的家吗?”绿谷开口问到。男孩没有给任何反应,只是盯着绿谷的眼睛看了半晌,直到绿谷出久感到有些不自在,男孩才点了点头说到,“姐姐在做饭。”

 

“那这个你能帮我给姐姐吗?”绿谷从书包里掏出文件夹。

小小的手上还有草莓黏黏的汁液,他就那样接过文件夹轻轻嗯了一声接着关上了门。

 

“有那么好吃吗...”

 

 

 

轰焦冻在绿谷的帮助下摆脱的那几个为妹妹出气的男的,在第二天的放学路上又一次堵住了拄着拐还赶着去打工的轰。

 

关于轰焦冻,一直以来都被人误解挺深的,特别是到了新的城市,喜欢他的人认为他冷酷又帅气,甚至不食人间烟火,左脸的疤也为他过去的经历添了更多神秘色彩,根本就是高不可攀的完美存在。而看不惯他的人觉得他装,自以为是又淡漠人情,仗着相貌和成绩稍微出众一点就臭屁得不得了,巴不得眼睛长在头顶上,实际上肯定就是个被揍了也不敢还手的脓包一个。

 

包括在这些堵他的人也都以为他这是个空有一张好脸的没用草包。但其实他很能打,非常能打,一个人可以干翻六个人那种能打。所以堵人出气的家伙们对轰焦冻这种误解也就到被一个拄着拐的骨裂病人按在地上痛殴为止了。

 

为首的男人用手护着脸急忙喊道,“大哥!大哥!我们错了你别打脸!我回去不好和我妈交代啊,我道歉,有话好好说!”

 

被尾随好长时间外加骨裂影响工作学习效率的轰焦冻心中不可能没有怨气,甚至可以说揍人一方面是为了解决麻烦,另一方面是为了发泄心中事事不顺的郁结。不过听见对方这样说他还是放下了举起的拳头,“好。以后不要再来烦我了,让你妹也不要再来了。”

 

接着轰焦冻松开了扼在那人喉咙上的手,有些艰难的起身,身边的人赶忙跑上前扶起之前被按在地上的男人。

“抱歉,非常抱歉!”

“......你们走吧”轰焦冻的表情很不好,连声音都冷了八度。

 

之后雄英高中就一直有传言,校园王子轰焦冻其实真实身份是超有势力的黑社会会长的长子,从小学习格斗术和各种干架技巧,可以一个人单挑三十个,身边女友无数还对年长的类型情有独钟。

 

看来同学们关于轰焦冻的误解今天也完全没有被解开呢。

 

 

 

“骗人吧!小久你说你和男朋友同居几个月连接吻都很少?”茶色头发的少女哑着嗓子还是藏不住语气中惊讶的情绪。她是绿谷出久为数不多(其实是唯一)的女性朋友,研究生时结识的好友后来进了同一家大医院成了同事,也是唯一一个知道绿谷恋情的人。

 

绿谷出久咳了一声,有些无奈的说到,“没办法啊,你也知道我们医院有多忙啊,虽然住在一起但实际每天碰见的时间也就那么一点点啦...”

“也是呢~”丽日也笑了起来,接着想起了什么一样问道,“呐,说起来,小久你不是没交过女朋友吗,难不成原来交的都是男朋友?”

“没有啦!啊真是的,连丽日也要拿这种事嘲笑我吗...”绿谷用手臂掩面,声音闷闷的。

少女突然凑上前在绿谷耳边想起了什么似的偷偷问道,“说起来小久,你是不是完全不知道那种事怎么做啊?”

“哈?怎么可能!我好歹也是个医生啊!当然知道了!”

见绿谷那样激动丽日忙说,“我是说男生之间”这下绿谷出久像是被哽住了,不再说话。丽日见状心里有了答案,“呐,明天给你好东西,要努力学习哦~”

“那...谢,谢谢...”为什么答应要看这种东西...好微妙...

 

丽日酱,托你的福我童贞毕业了,可是为什么完全不想感谢你...那种东西,根本就,毫无帮助。

 

 

 

二十一岁畅销书人气作家,新时代的文学之星,安德瓦财团的末子轰焦冻结婚的消息几乎是在一夜间传去了每个人的耳朵里,第一个挖到消息的记者赚得盆满钵满,
然而看到新闻的读者们一时间哀嚎遍野,要不是婚约者的信息被刻意保护的很好,绿谷出久绝对会收到大批的死亡威胁。

被千万人嫉妒的绿谷出久此时正窝在被子里,八竿子打不出个屁。

“医生...该起床了,已经12点半了...午饭都烧好了哦。”难得的休息日,绿谷就已经花了半天在呼呼大睡,绿谷这种不饮不食的暴睡技能轰焦冻这么多年了每次看也还是会暗自感叹一下恋人的睡眠质量真是超乎常人的好。

绿谷的声音软软糯糯,眉头皱了起来仿佛在抗拒清醒“唔...我不要...”

“胃会受不了的。”轰焦冻有时觉得在休息日叫绿谷起床肯定在他人生最困难的事中上榜。

“焦冻...好啰嗦...闭嘴...”完全没有威严的抗议,接着他就轰被紧紧抱住,“啊~好烦啊你...让老人家多睡一会儿啊~”

“医生不要向我撒娇了,”拨开厚厚的被子,轰焦冻凑近绿谷的耳朵,温热的气息撞在他的皮肤上,“会让我忍不住的。”

“唔!”绿谷一个激灵清醒了不少,“都说了不要这样叫我起床...”

“耳朵敏感得不行呢,出久。”负责喊人起床的家伙轻轻笑了一声,这一声听在绿谷耳里倒是刺耳无比,扰人清梦,罪无可恕。

“你这孩子...到底是谁教你这样说话的啊...”绿谷有些不满的翻了个身,把脸埋进了枕头里,声音闷闷的有些不满,“还不是轰君又占用我宝贵的睡眠时间,昨天晚上都说了不要了。”

“我煮了高级荞麦面”

“不要。”

“还有明太子。”

绿谷捂上了耳朵。

“也有猪排饭”

 绿谷把头藏进了被子里。

今天的轰焦冻,也在为了叫恋人起床而努力。

END.

评论(11)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