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O

鸽子之力,撼天动地

【轰出】情人节香味与贪心的巧克力收割者

*是迟到的情人节产出

*可能ooc

*也是300粉的点梗

*好好的梗怕是被我写的有点无聊

*凑合看吧

<<<<<<<<<>>>>>>>>>>>>>

清晨离上课时间还早得很,但英雄科A 班门口已经门庭若市。罪魁祸首被团团围住,各个或娇羞或兴奋的少女们不断在教室后排的那个座位上留下自己的心意,看样子比去年的情况更加夸张。

 

绿谷出久背着大大的黄色书包走在人来人往的走廊上小心的躲着人群,想要快点进到班上,“天,今年也是这样吗...轰君的人气越来越可怕了...抱歉,抱歉,借过一下,同学?”

 

绿谷对拦在自己面前的女生投去了疑惑的目光,少女面若桃花,把巧克力塞进了绿谷的怀里,“绿谷前辈,那个,这个,请你收下,我的本命巧克力...我是一年级经营科的咲闻...那个...”

 

对于这个女生,绿谷出久根本连印象都没有,他自认不是个受欢迎的男性,收到不认识的人给的本命巧克力,这种事一时半会不太能接受,“诶?给我?是要我转交吗...”

 

“不是的!是给绿谷前辈你的!”女生连连摆手,“那个,我刚入学的时候前辈你替我指了路,身上的气味非常好闻,然后我就一直对前辈念念不忘...”

 

“气味...?”绿谷抬起胳膊凑在鼻子下面闻了闻,什么味儿也没闻见,而且也从来没人和他讲过这种话,非要说的话倒是小胜以前总说他[臭死了,不要凑过来啊!]

 

女生有些许慌张的解释道“啊啊,我的个性是可以闻见不同人身上的味道,不是说真的有味道...只是我或者被我发动了个性的人能闻见而已...然后...前辈真的很好闻...”

 

“谢谢...”绿谷有些僵硬的道谢,抬手接过了女生按在自己胸口的巧克力,可能不小心碰到了她的手指。

“咦!”咲闻突然收手,接着连忙道歉“对对对不起前辈!我刚刚太紧张好像对你发动了个性...我没想给前辈添麻烦啊啊啊!”

看着女生快哭出来的表情绿谷忙说“没事没事,你告诉我一下具体中个性的反应吧...我好有个准备...”

 

一个小插曲结束,绿谷揉了揉鼻子,兜里揣着今天收的第一份巧克力终于踏进了A班的大门,还没走到位置上鼻尖飘来一股只有在盛夏的雷雨后才有的气味,接着一个绿色的身影站在了自己面前,“给,这是小绿谷的份,kero~”

 

“谢谢,蛙吹同学”接过来自蛙吹的义理巧克力,绿谷心里默默想着,这还真是是蛙吹同学应该有的味道啊...

 

烤、烤鱿鱼?谁在吃烤鱿鱼?不对,谁的气味是烤鱿鱼啊??绿谷坐在凳子上皱了皱鼻子,属于同学们的气味若有若无的飘在他的鼻尖,大都是混杂在一起却也能辨认出来已经知道的部分,就像现在蛙吹梅雨身上的味道绿谷就能从中分辨。离得近便会变得突出一点,所以鱿鱼为应该就是这个...

“喂!绿谷哟!我可看到了!刚刚有个超可爱的妹子送给了你本命巧克力对吧!还说了那么久的话!”峰田实的表情变得扭曲,“那种可爱的包装!凭什么你小子也这么早就拿到了本命巧克力啊!啊!这桌上的是另一份巧克力!不可原谅!快点交出来,快点!交出来!”

 

绿谷拿起桌上的巧克力看了看发现了一张小卡片,上面画着丽日的小头像,还留着属于她的味道。

啊,丽日同学给的吗,是甜甜的团子味呢,不过我还以为峰田同学会是葡萄味...别再凑过来了啊,气味有点太大了!绿谷撇过脑袋尴尬的笑道,“马上要上课了哦峰田同学,相泽老师快来了。”

 

 

“八百万和饭田同学的气味有点像都是书本和油墨的感觉,不过还是有细微的差别...这样的个性对于侦查或者救援来说一定非常有用,可以大概判断目标的位置,不过距离太远的话也会失去作用,局限性很大...”国文课上绿谷很难得的稍稍有些走神,接着从前面的窗子吹来一阵微风,他又忍不住的开始打喷嚏,一连打了四个喷嚏绿谷略微有些不好意思,眼角还挂着泪花,[天...小胜的气味也太呛了点吧...根本就是混了辣椒末的火药吧...]

 

轰焦冻一下课就又被成群结队的女孩子们叫去了门口,被迫大批量收割巧克力,从绿谷身边走过的时候沉浸在碎碎念中的绿谷出久过了几秒突然抬头,[好好闻,什么味儿!是谁?]在下意识的深吸一口气之后又一次被前座的爆豪胜己身上那股辣味呛到咳嗽,[第一次觉得坐在小胜后面有点遭罪...]绿谷摇摇头想要驱散鼻腔里的一点辛辣。

 

而那转瞬即逝又稀薄的好闻气味却占据了他的所有思绪,绿谷忽然理解了为什么那个叫咲闻的女生可以仅仅因为自己味道好闻就在情人节送来本命巧克力,换做是让他找到这个气味的主人他可能会当场告白,开玩笑的。

 

按照往常的经验,轰焦冻今天一天直到放学才能结束忙碌。

“又是这样呢,看来只有我们三个去吃饭了。”

“是啊,不愧是轰君”

“走吧。”

绿谷远远地向被围在人群中间的轰焦冻摆了摆手,却在要走的时候犹豫着向他的方向看了好一会儿,直到饭田开口催促才离开。

[难道是...轰君吗?]绿谷嚼着嘴里多汁香脆的炸猪排,若有所思的用筷子拨弄着饭粒,[等会儿再去确认一下好了,反正个性要到晚上才会失效]

 

更衣室内绿谷出久就在轰焦冻的旁边,换衣服的动作也慢的很,就站在那儿呆呆的过了好一会儿。

啊,七月山野间第一批成熟的红色树莓,四月份挂在树枝间纯白的槐花,还未点燃的顶好香木,刚刚被打开盖子的新茶,浴室里蒸腾而起温润潮湿的水汽,冒着气泡的草莓汽水。他的气味钻入绿谷的鼻腔一寸一寸的抚摸过黏膜,气管,肺,血管,大脑皮层,温柔且令人上瘾。

 

[幸亏只有我能闻见...]

绿谷被自己这个想法吓了一跳,双手拍拍脸,强行从要换上战斗服的轰焦冻身边退开,太危险了,差点就沉沦在轰君的气味里了。

“绿谷”轰焦冻却主动自己凑上前,“你在想什么呢”

绿谷愣愣的看着轰焦冻,好好闻“你...”

“我?”

“啊?哦,没想什么,没想什么,就是个性的活用什么的...”绿谷根本不擅长说谎,红着脸落荒而逃,轰焦冻看着绿色身影的快步离去,若有所思的换好了站斗服。

 

入夜,令人羡慕的帅哥拎着一大袋巧克力停在了自己的宿舍门口,“绿谷。”

“哈?诶!?怎么、诶?”被点名的绿谷出久惊慌失措,他也没想到怎么洗完衣服自己就鬼使神差的跟着轰焦冻到了他宿舍门口“抱抱抱歉轰君!我现在就回去。”

“等等”轰焦冻带着足以侵略进绿谷心脏的气味和声音拦住了想要逃跑的人,“我的呢?”

绿谷眼神乱飘又一头雾水,看着突然凑近的轰焦冻,只觉得自己的胸口在砰砰作响,“什么?”

“我的巧克力呢?”轰焦冻满脸无辜,甚至神情还有些期待。

“不、不是在你手里呢么。”绿谷不明所以的指了指轰的右手

轰焦冻摇摇头,“不够”

人比人,气死人“这还不够呢?轰君你吃的完吗...”

“吃不完”超人气预备英雄低头看了一眼重重的袋子,“但是不够。”

“太贪心不好吧”绿谷一边想快点结束这场诡异的对话,却一边想着呆在轰焦冻身边更久一点,“还想要多少啊真是的...”

“还差绿谷的。”

“啊?”

“我还差绿谷的那份本命巧克力。”

END.

轰:绿谷跟着我肯定是要给我巧克力又不好意思,我来主动要好了,我真贴心。马上就能谈和绿谷恋爱了,想想还挺激动。

绿谷:搞鬼,我根本没做什么本命巧克力,怎么办,场面有点尴尬。

评论(13)

热度(252)